不支持Flash

羽联排名:中国优势继续囊括5项榜首 三项包揽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22:16  新浪体育
羽联排名:中国优势继续囊括5项榜首三项包揽前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国际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本期世界排名和上期基本保持一致:在五个单项排名上,中国队依旧保持了全部5项的第一。男单、女单和女双项目上包揽了前三。

  男单方面,林丹以83495.01分的积分牢牢占据榜首,鲍春来陈宏紧随其后;马来西亚李宗伟和丹麦名将盖德分列四五位;陈郁、陈金分获六七位。女单前三依旧被张宁、谢杏芳和朱琳占据;张亚雯/魏轶力、高崚/黄穗、杨维/张洁雯包揽了女双前三。

  男双方面,蔡赟/傅海峰以七万多分的积分占据第一,大马组合古健杰/陈文宏位居第二;混双方面,郑波/高崚位居榜首,谢中博/张亚雯第三。

  点击查看详细排名

  (新体)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