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超级联赛揭幕战 丁俊晖两杆过百战平怀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5:51  新浪体育
斯诺克超级联赛揭幕战丁俊晖两杆过百战平怀特

丁俊晖状态神勇(图片来自联盟杯官网)

斯诺克超级联赛揭幕战丁俊晖两杆过百战平怀特

怀特宝刀未老(图片来自联盟杯官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本赛季的斯诺克超级联赛的首场揭幕战刚刚在英国结束,对阵双方是丁俊晖和老将怀特。在这场精彩对决中,丁俊晖虽然表现神勇,打出两杆过百高分,但是老将怀特表现也异常彪悍,而且一直领跑比分,最终6局比赛过后,双方战成3-3平,怀特和丁俊晖各积1分。在奖金方面,怀特首战拿下3000英镑,而丁俊晖凭借两杆过百赢得5000英镑奖金。

  比赛首局,老将怀特率先发力,先下1分后打出单杆86分,取得1-0领先。第二局比赛,怀特的一次犯规后,丁俊晖一杆清台打出本场比赛最高分138分,将比分扳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丁俊晖率先上手,单杆43分未能转换成最后胜势,关键时刻,怀特再次发力,一杆70分清光台面,2-1,怀特再将比分超出。第四局,丁俊晖再次零封了怀特,先打出单杆66分,随后单杆62分清台再次追平比分。第五局,老怀特一杆66分笑到最后,最终67-35率先拿到1分积分。最后一局,面对压力,丁俊晖再次展现了自己超强的连续得分能力,一杆103分为超级联赛的揭幕战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怀特上赛季表现糟糕,目前临时排名已经下滑到70名开外,如果再没有十足的信心和好的状态去面对一系列的资格赛,也许下个赛季我们就见不到“白旋风”的身影了。但本场比赛,没想到老迈的怀特能如此勇猛,能在丁俊晖身上抢下1分应该算是个非常不错的开局,也为本赛季开了个好头。

  而丁俊晖面对怀特的强势,没有任何的退缩退让,一直落后但仍能一路追赶,并最终拿下1分,也算是平稳的开个一个头。另外两杆过百可以看出,丁俊晖仍然是个火力十足的重磅炸弹,这两杆过百对自己的心理和自信心也会有很大帮助,另外也会间接的给其他选手传递出一个信号,丁俊晖这个赛季仍然是个很难对付的家伙。

  丁俊晖的下一场超级联赛的比赛在本月27号,进行,对手是目前综合实力最为强劲的“

火箭”奥沙利文,让我们期待丁俊晖能在下场比赛继续为我们带来惊喜。(任浩江)

  附超级联赛简介:

  超级联赛属于邀请赛,没有职业排名积分,除了主办方指定的老将戴维斯和怀特外,每个赛季世界排名前三位的球员和世界锦标赛的冠军,再加上一位表现最突出的亚洲选手,都会接到超级联赛组委会的邀请参加比赛。本赛季参赛的七位选手分别是:丁俊晖、怀特、奥沙利文、希金斯、亨德利、罗伯逊、戴维斯。

  赛制方面,第一阶段比赛开始,参赛的七名选手先进行单循环比赛,循环赛每场比赛打满六局,赢一场积2分,打平积1分,输者积0分。最终循环赛结束,积分排名前四的选手将进行半决赛,积分最高的对积分最低的,积分第二和第三位的对决,胜者进行决赛。

  此外,由于超级联赛的所有比赛都进行转播,在时间方面有特殊规定,每位选手每一杆都需要在25秒之内击出,否则将被判罚犯规,由于会有一些极特殊的情况,每位选手在整场比赛有5次叫延时的机会。

  另外,在所有比赛中,每赢一局就将获得1000英镑的奖金,单杆过百分也同样可以赢得1000英镑的奖金。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