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师傅直言刘翔状态远超预赛 飞人已步入"雅典节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21:58  新浪体育
师傅直言刘翔状态远超预赛飞人已步入"雅典节奏"

刘翔已经逐渐进入了雅典节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田径世锦赛男子110米栏大战今晚落下帏幕,中国飞人刘翔与队友史冬鹏携手晋级决赛,卫冕冠军杜库雷惨遭淘汰。

  刘翔今天跑出了13秒25,再度突破了孙海平指导计划的12秒30,对于刘翔的状态,孙海平感到非常的满意,甚至与雅典做了对比:“要比昨天好很多,总之,现在的情况跟雅典奥运会时很像,每一枪都是按照我们计划走的。”

  具体评价到今天比赛情况时,孙海平认为罗伯斯一起跑就发力让他有点意外:“从今天的比赛看,罗伯斯前边就有些使劲儿,这倒是我赛前没有想到的。”不过孙海平认为结果还是和赛前的布置一样的:“赛前我就跟刘翔说只要跟着罗伯斯跑就好,其实,复赛我们并不需要多想,进入下一轮就可以了。”

  史冬鹏今天再度在起跑落后的情况下凭借后半程的发力,最后一个栏后上升到了第二位,顺利晋级决赛。“大史今天发挥不错,不排除他决赛有出色发挥的可能。”孙海平说道。

  对于卫冕冠军杜库雷的出局,孙海平说道:“杜库雷的表现比较遗憾,但希望他逐渐好起来。”

  (孙峰)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