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鲍威尔起跑冲刺接连犯错 盖伊:冲线一刻只想大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23:03  新浪体育
鲍威尔起跑冲刺接连犯错盖伊:冲线一刻只想大笑!

我最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晚上9点20分,2007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决出了分量最重的一块金牌,在男子100米决赛的争夺中,美国选手盖伊以9秒85的成绩,战胜了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首次获得世锦赛冠军!美国代表团获得了自己最想获得的金牌!

  输掉比赛的鲍威尔显得非常遗憾,在接受采访时他说:“我在起跑时出现个一个小失误,脚在起跑器上绊了一下,不过比赛前半段我还是领先的。冲刺阶段我没把握好节奏,犯了两次错误,输掉比赛也就正常了。”

  从比赛的画面来看,鲍威尔最后似乎没有加速冲刺,对此牙买加人解释说:“我感到边上的盖伊在一点点接近并超越我,当我看到他超过我的时候,我放弃了最后的努力,因为我知道比赛要输了。”

  赢了比赛的盖伊自然非常兴奋,“冲过终点线的一刻我简直想大笑!我太高兴了,”盖伊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世锦赛,我的教练给我很多帮助,他使得我在比赛中一点都不紧张,让我可以把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到比赛中。我今天得起跑非常好,我知道这是我最好的战胜鲍威尔的机会,比赛进行到70米处时,我感到胜利就要真的来了。”

  来自巴哈马的选手阿特金斯令人意外的获得第二名,他的成绩9秒91也创造了新的巴哈马全国纪录。他在赛后说:“这样的成绩让我感到惊喜,我为自己的表现感到自豪,我非常荣幸能创造新的全国纪录。这枚世锦赛的银牌对巴哈马的体育事业非常重要。”(奥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