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排联:中国女排轻松击败卫冕冠军 杨昊周苏红掀高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22:06  新浪体育
排联:中国女排轻松击败卫冕冠军杨昊周苏红掀高潮

排联再次重点表扬杨昊等老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晚,200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在宁波北仑落幕,中国女排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迎战卫冕冠军巴西女排。面对状态不佳的巴西队,中国队在攻防上均占据了明显的优势直落三局轻松击败对手赢得四连胜。此役的胜利让中国队以四胜一负的战绩获得亚军。赛后,国际排联以《中国女排获得大奖赛第二名》为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随着中国女排在宁波的主场以3-0的比分轻松击败了6次冠军得主巴西女排,她们也最终以4连胜的战绩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二名,而卫冕冠军巴西女排5战1胜4负仅获得了第五名。

  首局比赛,中国

女排就以25-21先下一城,获得开门红;随后的第二局,奥运会冠军
中国队
凭借着马蕴雯和薛明的出色发挥,在开局就取得了5-3的领先优势,但是随后巴西队将比分反超并8-7领先进入到了第一次技术暂停;尽管帕乌拉和谢拉的得分多次为本队建功,但是中国队却凭借着自身的努力再次将局势扭转,取得了23-19的领先;之后,巴西队谢拉扣球出界帮助中国队率先获得局点,尽管巴西队一攻得手,但是中国队周苏红的扣球还是把握住了机会,从而帮助中国队以25-21赢得第二局。

  第三局,老将杨昊和周苏红攻势依旧,在开局阶段中国队就打出了一个4-0的高潮,反观巴西队则由于过多的失误而显得不在状态;随后,中国队以8-3领先进入到了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结束之后巴西则因为防守出现了严重问题始终找不到状态,最终中国队以25-13轻松的拿下了第三局。

  (堪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