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排联:中国女排完胜世锦赛冠军 总决赛问鼎存留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20:10  新浪体育
排联:中国女排完胜世锦赛冠军总决赛问鼎存留希望

胜利亦让女排姑娘们看到了夺冠的希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200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第四天的争夺全面展开,中国女排对阵俄罗斯女排。面对网上优势明显的俄罗斯女排,中国队表现可圈可点直落三局击败劲敌赢得三连胜,三局比分为25-23、27-25和25-22。赛后,国际排联以《中国女排力克俄罗斯 总决赛保留问鼎希望》为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第四天再次见证了中国女排在主场的复苏气象,她们直落三局最终击败了世锦赛冠军俄罗斯队,在获得三连胜的同时也依旧保留着问鼎冠军的希望。

  尽管在大奖赛

总决赛的首场比赛中就以2-3负于荷兰队,但是中国
女排
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接连击败波兰和意大利,而今天完胜俄罗斯后,
中国女排
更是强势的获得了三连胜。本场比赛之后,曾在2003年获得过唯一一次总决赛冠军的中国女排将有望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不过前提条件是她们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击败巴西,而荷兰负于俄罗斯。

  同时,在还剩一场比赛的情况下,俄罗斯女排第四度问鼎总冠军的愿望也在2胜2负的成绩下化为了泡影,因此,她们只能契机在本次比赛中获得另外一个不错的名次。

  在前三轮的比赛中,中国女排和对手均是大战五局才分出了胜负,但是今天的比赛并没有收到之前比赛的影响,本场比赛一开始,中国队就获得了不错的开局,并以16-10领先进入到了第二次技术暂停;但是随后俄罗斯队的加莫娃和索科洛娃双双爆发,随着杨昊的进攻被拦,俄罗斯将两队的比分扳成了21平;尽管此后俄罗斯凭借加莫娃挽救了一个局点,但是中国队徐云丽在二号位吊球得分帮助中国队以25-23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中,中国队李娟表现抢眼,第一次技术暂停前她连得3分帮助中国队获得了8-4的领先;尽管索科洛娃和加莫娃的得分帮助俄罗斯队缩短了比分上的差距,但是中国女排依旧凭借着拦网进而防守上的出色发挥牢牢的控制住了场上的局势,李娟在四号位的进攻成功突破俄罗斯双人高拦网令人印象深刻,也帮助中国队以24-23再次获得了局点,最终,杨昊一锤定音帮助中国队以27-25连下两局。

  第三局比赛俄罗斯队先声夺人,并取得了8-6的领先优势,但是中国队在杨昊。周苏红以及马蕴雯等人的努力下成功的将比分反超并取得了19-15的领先,最终,在胜利面前,中国女排的姑娘们没有手软,她们最终以25-22获得了第三局的胜利,并锁定最终胜局。

  (堪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