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1摩托艇比利时大奖赛召开新闻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8:32  泓鼎国际

  P1摩托艇比利时海上大奖赛将于9月7日-9日举办,8月16日比赛新闻发布会在泽布勒赫召开。

  新闻媒体、名人以及P1摩托艇管理团队都参加了这次的新闻发布会。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在来自比利时里米近海赛的选手尼克-胡本思赫本杰明-凡-瑞特,P1管理有限公司的执行总裁巴里-麦克加文,P1赛队主管吉恩-马力-凡-兰克以及当地赛事协调者托马斯-万达姆的身上。

  发布会过后,新闻媒体被邀请去体验了一下P1的惊险、刺激并沉溺于在泽布赫勒海岸美国里米近海赛42英尺喷泉的效果。

  来宾同样大饱了眼福,他们观看了“比利时小姐”的选举,这个选举将会决定一个审阅人来评断出P1赛历上最具魅力并最时尚的比赛地点。还有3个星期P1比利时大奖赛就将来临,随着比赛的倒计时,国内外的人都已经开始兴奋的跃跃欲试了。届时,将会有许多活动和表演节目呈现给选手和现场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