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柯特-罗根:门票预订出乎意料 公众对奥运热情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6:50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官方网站8月24日讯 近日,北京奥组委通过抽签确定了奥运会门票境内公众销售第一阶段分配结果。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万名公众成功预订到了1,593,345张北京2008年奥运会入场券。

  歌华特玛捷票务经理柯特-罗根在谈到北京奥运会门票抽签分配情况时表示,自4月15日开始至6月底为止,收集到了70多万份中国公众购票的纸质订单。他们通过中国银行提交申请,或者通过官网订购。这些订单全都输入了数据库;根据奥组委的配额确定了分配结果,以便弄清申购最多的区段有多少申请能得到满足。

  对于70多万份中国公众购票的订单,柯特-罗根表示能够有这么多的公众申购奥运会门票的确出乎他的意料。在这么早的阶段就有这么多人申购入场券,这种现象史无前例。购票的过程尽管相似,但是真正买票的人这么多是过去从来没有过的。柯特-罗根对中国公众如此关注奥运会感到十分高兴。

  柯特-罗根最后表示,随着技术年年在进步,制造商们日益强化和优化硬件功能,得以发挥市场上先进计算机系统前所未有的优势。这次北京奥运会门票的抽签过程使用强大的计算机系统来强化系统的公正和效率,使每个人都享有最佳的和最公平的得票机会。(钱塘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