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门票订单数72万份 北京广东上海订单排名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6:36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官方网站8月24日讯 近日,北京奥组委通过抽签确定了奥运会门票境内公众销售第一阶段分配结果。北京奥运票务中心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公众,包括在境内工作生活学习的港澳台人士以及外籍人士提交的有效订单72万余份,预订门票数量合计超过518万张。

  从订单提交的地域分布情况来看,来自北京本地的预订单最多,占全部订单位数量的46%,预订门票数量占总预订数量的42%。京外地区提交订单数量排在前5位的分别是广东、上海、河北、江苏和浙江。(黎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