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内惟一奥运金卡亮相 福娃设计主题诠释奥运动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3:48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日前,中国银行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联袂推出了“国航知音中银VISA奥运信用卡”。该联名卡是目前国内发行的惟一一张奥运金卡,卡片以奥运福娃为设计主题,生动诠释了奥运的缤纷动感。

  “国航知音中银VISA奥运信用卡”的目标客户主要面向:国航知音俱乐部现有会员群体;国航员工,特别面向国际航班乘务组人员;中国银行现有优质客户群体,包括长城信用卡持卡人、公司客户、中银理财客户;社会上其他有经常性差旅需求的商务人士;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有强烈认同感的人群。

  除独特的卡面设计以外,该

信用卡的金融功能也融入了奥运理念个性化设计,为用户建立了“畅游世界”与“奥运梦想”的主题积分计划,使用户在购买国航机票和刷卡消费时,都可以获得三重里程累积的高额回馈。同时,该卡的双卡合一功能,使“国航知音中银VISA奥运信用卡”同时具有“国航知音卡”和“中银信用卡”的所有功能,为用户提供了相当的便利。

  据介绍,按2006年年底市值计算,中国银行为全球第五大银行。2004年7月14日,中国银行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北京奥运会惟一的银行合作伙伴。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惟一载国旗飞行的航空公司,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惟一航空客运合作伙伴,拥有以北京为枢纽的强大均衡的全球航线网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