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世锦赛目标跑进13秒 孙海平:饮食成为重中之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2:40  海峡都市报

  N阿涛

  本报讯 刘翔师徒将于25日出发前往大阪,参加田径世锦赛。大赛在即,尤其是此次又十分渴望拿到金牌,刘翔的压力自然不小。他昨天冒着高温训练后向记者透露,想在出征前去唱一次歌:“不知道有没有时间,不过真想和队友去唱一次,我觉得这是最好的放松方式。”

  昨天上午,在训练场上的刘翔挥汗如雨,浑身湿透。训练间隙,他赶紧躲到凉篷下缓口气。教练孙海平说:“按照刘翔目前的情况,估计世锦赛的成绩在13秒至13秒10,但我们的目标是跑进13秒。”

  刘翔的备战工作,细致到外人无法想象的地步。孙海平说,饮食依然是备战中的重点工作之一:“他肯定得在饮食上格外注意。像日本的生鱼片等生冷的东西,不许他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