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恩剑被日本赛场气氛调动 日本公开赛收获一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1:47  京华时报

  ■游泳·日本公开赛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日本游泳公开赛昨天结束第3天的争夺,中国队当天的最好成绩是张恩剑在男子200米自由泳比赛中收获的一枚银牌。

  张恩剑与老将陈祚双双闯入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张恩剑在50米处仅排名第7,不过随后他便加快频率,并在150米处将位次提升至第3位。冲刺阶段,张恩剑再接再厉,最终以1分48秒48的成绩获得银牌,陈祚列第8。赛后,游出个人最好成绩的张恩剑表示:“日本的赛场气氛特别好,感觉自己的情绪被调动起来了,整体状态比日常训练时有提高。”被寄予夺牌希望的罗男与王群在女子200米蛙泳中功亏一篑,罗男最终只获得第5名,王群则在预赛中即遭淘汰。

  男子1500米自由泳比赛是昨天的最大看点。世界纪录保持者、

澳大利亚“飞鱼”哈克特向在世锦赛上终结自己10年不败
神话
的波兰小将萨利莫维茨还以颜色,以14分48秒70的成绩夺冠,萨利莫维茨屈居亚军。张琳以15分05秒76列第5。张琳对成绩比较满意,“前一段时间生病,没怎么练,最近刚恢复就游出个人第3好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