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11届田径世锦赛将在日本开赛 刘翔有望夺16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1:06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亚南)25日,第11届田径世锦赛将在日本大阪开赛。本次世锦赛为选手设立了高额的比赛奖金,其中个人项目中第一名将获得60000美元,接力项目第一名的奖金为80000美元。

  本次世锦赛中国队派出60名运动员参加25项比赛,其中刘翔无疑是中国队中名头最响的明星,他也将对110米栏的金牌发起冲击,如果能够斩获金牌,中国飞人将获得60000美元的奖金,此外,据赛会规定,如果运动员在比赛中打破世界纪录,将获得额外的100000美元的破纪录奖金,因此,飞人刘翔如果能够打破由他自己保持的12秒88的世界纪录,他的账户上就将额外获得100000美元的破纪录奖金。

  除刘翔在男子110米栏具有极大的夺冠希望外,周春秀和魏亚楠在女子马拉松以及秦旺平在竞走项目上也具备夺金实力,她们也很有希望将数万美元揣入怀中。

  以下为本次世锦赛的比赛奖金分配:

  个人项目:

  第一名60000美元、第二名30000美元、第三名20000美元。

  接力项目(每队):

  第一名80000美元、第二名40000美元、第三名20000美元。

  马拉松

世界杯(每队):

  第一名20000美元、第二名15000美元、第三名12000美元。

  如果运动员在比赛中打破世界纪录,将获得100000美元的破纪录奖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