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忠和不满关键球太手软 称年轻队员未经受住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0:06  新华网

  新华网宁波北仑8月23日电(记者方列、王英诚)虽然取得了今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的首场胜利,但在23日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仍然对中国姑娘们的表现提出了更高要求。

  陈忠和表示,由于上场比赛的失利,中国队的士气受到了影响,队员的状态也不理想。他透露:“今天的阵容其实是我在上午训练配合结束之后才临时决定的。原本我是打算让李娟打接应,杨昊和孙小清打主攻。这样临时变阵,是因为今天训练的情况实在不是很好。”尽管变阵属于无奈之举,但杨昊、周苏红、张越红老将们的出色发挥和队员们的顽强奋战最终令中国队获得了胜利。

  在肯定了队员今天的表现后,陈忠和还指出了本队的不足之处。他说:“队员发挥的波动很大,前两局还有一些关键球把握不住,每一局都丢了两三分不该丢的。”此外,陈忠和表示,一些年轻选手的表现没有经受住考验,容易在关键球上手软,今后还要进一步加强这方面的锻炼。(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