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致命失误葬送中国队连胜势头 连扳三分却难拼一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2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中国女排在大奖赛总决赛第二场比赛中迎来第二个对手波兰队。在之前的分站赛中,波兰队和中国队互有胜负,而首日均遭败绩的两支队伍也势必会在今天的比赛中为首场胜利展开激烈的拼争。目前,中国女排和对手已经战罢4局,两队暂时战成了2-2平。

  第四局比赛中国队由张越红和杨昊搭档主攻,副攻仍为薛明和马蕴雯。开局阶段两队争夺异常激烈 ,中国队的一传虽然稍有波动但是仍然将比分紧咬不放,6平之后罗斯内的强攻以及利克托拉斯的 快攻反击连得两分让波兰队以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波兰队打得更加主动,波多莱 克的扣球屡次突破中国队的拦网,再加上马蕴雯的扣球出界以及利克托拉斯发球得分让波兰队将领 先优势扩大到14-8。尽管张越红的强攻、薛明的快球以及周苏红的突破帮助中国队将比分差距缩小 到11-15,但是波兰队还是凭借德希基维什的快攻命中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1保持领先

  虽然

中国队不甘轻易认输,周苏红和杨昊进攻也效果不错,但是波兰队斯维涅维茨的后攻以及利克 托拉斯的处理球连得两分让波兰队以20-15领先。虽然周苏红和薛明先后封死对方的强攻让中国队 将比分迫近到21-23,但是中国队自身抢球失误还是让对手以24-21领先赢得局点。最终,波多莱克 强攻命中使得波兰队以25-22胜出,从而将大比分扳成2平。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