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摔跤世青赛小将雷静玲冲金未果 实力显示真实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20:4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3日电(记者胡苏、张云龙)23日晚6时整,2007年世界青年摔跤锦标赛赛场再次沸腾。中国小将雷静玲闯入女子自由式摔跤44公斤级决赛,对阵来自俄罗斯的格纳坚科。但因实力差距,雷静玲未能把握自己参加的首个国际性比赛,连失两局负于对手。

  双方在名气和年龄上都存在差距。俄罗斯选手格纳坚科今年19岁,是2007年欧洲青年摔跤锦标赛44公斤级别的冠军;雷静玲年仅18岁,在此之前从未参加过国际性赛事。

  比赛一开始,雷静玲便被对手压在了身下。双方暗自较量,但均未得分。经裁判掏牌决定,中国选手获得进攻权。裁判一声哨响,进攻中的雷静玲试图将背上的格纳坚科掀起,但被对手顽强顶住。由于进攻失利,雷静玲先失一局。

  第2局比赛开始后,双方实力差距更加明显。格纳坚科始终掌握主动,将中国小将牢牢压在摔跤垫上。雷静玲几次想要翻身,但终因力气耗尽,未能扳平比分。最终俄罗斯选手连下两局,获得了女子自由式摔跤44公斤级别的冠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