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越红发球奠定领先优势 周苏红多点开花再下一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2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中国女排在大奖赛总决赛第二场比赛中迎来第二个对手波兰队。在之前的分站赛中,波兰队和中国队互有胜负,而首日均遭败绩的两支队伍也势必会在今天的比赛中为首场胜利展开激烈的拼争。目前,中国女排和对手已经战罢3局,大比分暂时以2-1领先。

  第三局比赛中国队用马蕴雯和薛明担纲副攻,进攻速度明显改善。开局阶段中国队一传不够稳定, 但是马蕴雯的背飞连续命中让对手很难将比分拉开。4平之后薛明的快球以及周苏红的吊球让中国 队连得两分以6-4超出,波兰队虽然竭力拼发球,但是中国队一传基本到位,周苏红快攻命中让中 国队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6领先。

  暂停后波多莱克强攻得手以及利克托拉斯封死杨昊强攻将比 分追至8平,9平之后萨杜雷克封死李娟的扣球以及德希基维什快攻命中让波兰队以11-9反超。领先 的波兰队主动失误开始增加,波多莱克的扣球下网以及张越红强攻得手让

中国队以15-12超出。虽然波兰对张越红的盯防效果不错,但是周苏红的进攻得手让中国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4领先。

  暂停后薛明快球得分、张越红连续两次发球得分以及周苏红的轻打让中国队连得四分将领先优 势扩大到20-14。随后的比赛悬念不大,中国队利用发球连连冲击对手的一传,刘亚男发球得分帮 助本队以23-15领先。周苏红的扣球和发球连得两分让中国

女排以25-16的绝对优势轻松赢得第三局 比赛的胜利。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