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X极限赛“锋”行欢乐谷 谢霆锋再度联手XGAME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7: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谢霆锋首次接触极限运动,是在成龙的电影《新警察故事》中,这部电影集合了众多的时尚元素,尤其是设在大厦天台的极限运动场面更成为整场电影中的经典情节。虽然毗邻深如峡谷的城市街道,但是人们疯狂的轮滑和飞车,根本不在乎近在咫尺的危险,这项精彩绝伦又惊险刺激的运动,给众多观众留下了难以磨灭的深刻印象。

  时隔两年,刚刚为人父亲的谢霆锋与这项充满魅力的运动再度结缘。身为时尚运动品牌特步形象代言人的他将在2007特步CX极限赛总决赛的现场露面,为这项有着“国内第一极限运动赛事”之称的比赛加油助威。

  在活动现场欢乐谷,谢霆锋除了将参加与众多粉丝的互动环节之外,还将为特步CX极限赛的优胜者进行颁奖。他表示:极限运动是一项很有挑战性的体育运动,这几年在国外以及香港都有很好的发展,虽然首次与内地的极限运动玩家接触,但是早就知道有不少内地的选手已经达到了很高的水平。这次能够联手国内最优秀的极限赛事—特步CX极限赛他感到非常的高兴,同时也希望能够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到这项充满了刺激和挑战的运动中来。

  身为香港最具人气的超级偶像之一,谢霆锋在年轻人中的影响力毋庸质疑。此次他与CX极限赛的强强联手,必将给国内的极限运动的发展带来一股超级旋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