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排总决赛惊现"贤内助效应" 主帅老婆不在便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7:3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北仑8月22日电 (特派记者 杨 敏) “我太太的妈妈身体不太好,她留在家里照顾老人家了。”俄罗斯女排的意大利籍主教练卡普拉拉无奈地告诉记者。作为今年大奖赛的夺冠大热,俄罗斯女排在今天的首场角逐中却未能赢得开门红,苦战4局后,以1比3不敌意大利女排。

  去年是卡普拉拉演绎“从平凡到神奇”的一年,他带领俄罗斯女排登上了世锦赛的最高领奖台。多亏了他曾经担任前苏联女排主力二传的妻子基里洛娃,有她充当翻译,卡普拉拉才可以把神奇发挥到极致。今年贤内助缺席,只懂意大利语的卡普拉拉在输给意大利女排之后,一脸严肃地若有所思。解释完妻子的去向后,卡普拉拉并不承认是自己的语言障碍导致了今天的失利,“其实我还是懂一点俄语的,与队员的沟通没有问题。”

  今天下午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巴西

女排以3比0结束与波兰女排的战斗,以9战8胜的佳绩跻身总决赛。巴西女排是另外一支夺冠热门,也是唯一一支来自美洲的劲旅。不过,该队主教练吉马良斯还是把高帽往卡普拉拉头上扣,“还是俄罗斯女排更强吧,毕竟她们是世锦赛冠军。”

  明天将进行的3场角逐分别是,

中国女排VS荷兰女排、俄罗斯女排VS巴西女排和
意大利
女排VS波兰女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