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排伤号赵蕊蕊恢复最佳 冯坤将至少休养八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7:01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综合消息 昨天上午,中国女排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赵蕊蕊、张娜和王一梅等3名伤员都参加了队伍的合练。据领队李全强介绍,明年1月1日重新集结时,赵蕊蕊将复出。

      昨天上午9时30分,中国女排来到训练馆,赵蕊蕊参加了全队合练。在对攻练习中,她还和徐云丽、李娟、张娴、魏秋月等队员分到了一个小组。在刚开始的训练中,赵蕊蕊的腿部受伤部分没有绑绷带,而她在3号位快攻时,下手还是又快又狠。训练几分钟后,队医把赵蕊蕊叫到一边,给她的膝盖系上绷带。绑上绷带后,赵蕊蕊又回到队伍中。只是与其他队员相比,赵蕊蕊的训练量要少一些。

      昨天下午,

女排主力队员都在宾馆休息的时候,赵蕊蕊和王一梅又出现在体育馆中,没有教练跟随,只有一名队医和一张写满了训练计划的稿纸,记者看到上面很仔细地将她们下午的训练项目一一标出,而两人也是按照各自不同的计划在按步骤实行。昨天下午的训练,赵蕊蕊进行了热身活动之后,进行了体能训练,30米的往返跑以及单脚跳对于她来说都已经不是问题,不过细心的记者还是发现,一道非常醒目的刀疤在赵蕊蕊的小腿上显得特别显眼,而当单脚跳换至她受伤的右腿时,赵蕊蕊显得非常小心。

      “赵蕊蕊的恢复情况不错,”李全强表示,明年1月1日国家队重新集结的时候,赵蕊蕊将复出,“如果明年还在养伤,那么对备战北京奥运会就没有什么意义了。”和赵蕊蕊一样处于恢复训练阶段的自由人张娜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加上王一梅,队中3个伤号的康复情况,属赵蕊蕊最好。李全强还介绍了冯坤的伤势,冯坤要在手术后休养至少8个月,能否参加接下来的全国女排联赛还是个未知数,她会在今明两天赶到北仑,观看本次

总决赛。(萧十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