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女排教练遭当头一棒恼怒 意主帅道出取胜秘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6:28  新民晚报

  被认为最有可能获得大奖赛总决赛冠军的俄罗斯队,在首日比赛中就输给了意大利队。俄罗斯队主教练卡普拉拉脸色难看,首场失利后坦言,该队存在的防守不力等问题导致了这次失败,她们将积极应对下一场与巴西队的比赛。

  曾宣称“我是最强”的卡普拉拉迎来一个失败的开局,心情自然沮丧。当有记者问他,巴西队主教练吉马良斯认为俄罗斯队最有希望夺冠,现在首场比赛就输了,夺冠是否还有希望时,卡普拉拉非常恼怒:“关于这个问题你要问巴西队主教练,这是他说的话。”

  

意大利队主教练巴波利尼显得很坦然。当他被问及对中国
女排
保持高胜率,是否有应付
中国女排
的秘诀时,他笑着回答道:“每场比赛我们肯定都会制定一些相应的战术。但是我觉得,取胜最重要的还是要打出自己的风格和特色,发挥出我们自己的特长。”

  记者李京红(本报北仑今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