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名将无缘世锦赛女子百米大战 期待卫冕200米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5: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本大阪8月23日消息,美国名将艾莉森-费里克斯周四承认,她已经失去了参加本次田径世锦赛女子100米比赛的机会,对此她感到非常失望。

  费里克斯是世锦赛女子200米的卫冕冠军,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她在女子100米比赛中仅仅跑出了排名第八的成绩。不过剩余的7个胜过她的成绩都是由费里克斯的队友创造的,因此坎贝尔、埃德沃兹和巴贝尔就占据了美国队的参赛名额。

  “毫无疑问我很失望,我喜欢100米,但是今年表现的却不够好。我并没有表现出自己的潜力,因为我的起跑有问题,但是我并没有放弃,我一直在努力改进这一点。”费里克斯说。

  做出最终决定的是美国队的教练柯西,在今年6月的全国锦标赛后他明确了这一点,即费里克斯只能参加200米和接力的比赛。费里克斯表示,这是她与教练共同讨论后后者做出的决定。

  不过这种情况可能会影响到费里克斯明年北京奥运会的前景,她很可能因此无法参加明年的女子百米比赛,虽然费里克斯强调最终的决定将在这个赛季结束后做出。

  费里克斯对于200米比赛更加擅长,她是奥运会银牌得主,22秒18的成绩是今年的最好成绩。但是在世锦赛上她将面临队友理查兹的严峻挑战,后者已经在本赛季对费里克斯构成了很大的威胁。不过费里克斯依然不失信心:“我知道她会全力以赴,我也一样,我正在好好准备,卫冕这个项目是我的注意力所在。”

  (Drea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