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击剑亚锦赛谭雪胜德比战夺冠 王磊意外惨遭爆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5: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赵宝彤报道:在江苏南通举行的亚洲击剑锦标赛,昨天进行了第一天的争夺。在女子佩剑和男子重剑个人赛中,中国队领军人物谭雪和王磊分获冠军和季军。

  在女子佩剑的比赛中,世锦赛冠军、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谭雪延续了去年多哈亚运会之后的优异表现,轻松杀进决赛,对手是队友包盈盈。由于在淘汰韩国选手的半决赛中扭伤了脚,决赛中包盈盈只打了一剑便因伤弃权,谭雪不战而胜获得冠军。

  在男子重剑方面,世锦赛冠军、和谭雪一样同为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的王磊未能上演多哈亚运会时称雄的一幕,半决赛中被一名哈塞克斯坦选手15比13击败,无缘决赛。最后王磊获得季军,冠、亚军分别被韩国和哈萨克斯坦选手瓜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