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未到大阪已掀起热潮 成为组委会重点推介之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4:51  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陈可)昨天,参加第十一届田径世锦赛的首批中国运动员抵达日本大阪。作为中国代表团的头号明星,世界纪录保持者、雅典奥运会110米栏冠军刘翔并不在第一批出发名单之中,但即使这样,大阪的“刘翔热”已经炸开了锅。

  本届田径世锦赛将于本周六在日本开幕。昨天上午9时30分,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率领中国田径队首批队员踏上了前往日本大阪的班机。第一批出征的队员是将要参加世锦赛前两天比赛的选手,其他中国队员将分批从国内出发。作为中国代表团内的头号巨星,引人关注的刘翔并不在第一批出发名单之中。

  刘翔的迟到并不影响他在日本的人气。在本届大赛组委会精心印制的特刊上重点推出了五位巨星,刘翔赫然在列。另四名选手分别是牙买加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美国短跑名将泰森·盖(男子100米)、埃塞俄比亚名将迪法尔(女子5000米)和俄罗斯女子撑杆跳高“皇后”伊辛巴耶娃。

  根据赛程,中国“飞人”刘翔将于8月29日的预赛中首先亮相,之后在30日参加半决赛。31日,110米栏将作为压轴赛上演,具体时间是北京时间21时20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