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岛帆船赛进入奖牌轮争夺 周元国最后时刻痛失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0:3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昨天进入了奖牌轮的争夺,此前一直遥遥领先的周元国没能保持住优势,在10名进入决赛奖牌轮的选手中只得到第9名,最终屈居男子帆板亚军,冠军被新西兰名将汤姆·托马斯摘走。殷剑在女子帆板中获得第8,总成绩列第5。

  在率先展开的男子帆板奖牌轮的比赛中,周元国只要获得前四名就可以夺冠,然而海面风大浪急影响了他的发挥,虽然起航非常完美,但是随着比赛程度的加深,周元国逐渐被赶超,最终他只获得第9名。新西兰名将托马斯虽然第2个冲过终点线,但总成绩超越周元国,夺得金牌。

  在女子帆板的奖牌轮中,雅典奥运会亚军殷剑同样遇到了困难,根据赛制,奖牌轮中是双倍积分,这样殷剑一下就失去了夺得奖牌的希望。

  赛后,痛失金牌的周元国失望地说:“今天风很大,浪也不小,我有点不适应。虽然此前领先,但是自己并没有感受到太大的压力,比赛没能获得好成绩的原因是我在技术上没有与其他选手持平,外国选手在很多操帆的技术上还是非常值得学习的。”谈到明年的奥运会,周元国说:“要想赢得明年的奥运会,我还有很多准备工作要做。不过我得先赢得参赛资格才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