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竞走冠军赛沙家军再显强势 李建波邢树财捧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9:20  云南日报

  2007年全国竞走冠军赛于2007年8月20日至22日在北京市延庆县体育中心举行,红云竞走队挟超高原训练后之神勇,战绩卓著,分别将最具竞争力的男子20公里和50公里的冠军收入囊中,并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团体亚军,再次彰显了沙家军的强势风范。

  本次比赛除了参加大阪世锦赛的国家队选手外,几乎是今年我国竞走界整体实力和训练效果的一次充分展示,而本次比赛也是作为明年北京奥运会前的一次重要的选拔赛,为此各队的竞争将是异常激烈。为备战奥运会和本次比赛红云竞走队分别于3月和7月两次开赴海拔3400米的香格里拉进行超高原强化训练,而此次遣出了除将出征大阪世锦赛男子50公里的正选主将虞朝鸿和赵成良外的所有精英,目的拟检验其训练效果。

  在20日进行的男子20公里的竞逐中,沙家军主力战将李建波凭借超高原训练后的绝对实力和良好技术,一马当先,势不可挡以1小时23分22秒的成绩将成年组冠军揽入怀中;在青年组男子10公里的较量中,红云后起之秀杨涛以42分2秒夺得亚军;而在少年组男子10公里的拼争中,红云小将耿令富和展恩德分别以43分8秒和44分31秒将冠军和季军收获。而在昨日进行的男子50公里的比赛上,作为沙家军的主攻项目更是当仁不让,大阪田径世锦赛

中国队该项目的替补选手、红云竞走名将邢树财威风八面,一骑绝尘,以3小时54分53秒勇夺冠军;在青年组30公里项目的角逐中,红云小将杨涛和黄正燚分别获得第五和第六名。

  作为我国男子竞走中坚力量的沙家军,在掌门人沙应正的率领下已是多年来保持较高的训练水平,并且不断创新训练手段,始终站在我国和世界竞走的先进行列,此次延庆比赛上的表现,再次反映出沙家军的整体实力,也充分体现出在年龄段上梯队建设和高原训练水平不断上升的良好态势。 本报记者 蒲亚昆(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