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孟复出重燃卫冕梦想 杨文军:至少默契不是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9:06  大河报

  □记者王小娟

  本报北京专电 今天,皮划艇静水中国公开赛将拉开战幕,而这项比赛也是“好运北京”奥运测试赛8月份的最后一项赛事。昨天,记者了解到,雅典奥运会男子500米双人划艇冠军杨文军正期待能够在明年的北京奥运会赛场上,与黄金搭档孟关良再次携手,在家门口争取夺得金牌。

  昨天,在北京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杨文军并没有否认自己的这个想法,他表示两人再度联手冲击北京奥运金牌并非没有可能。“虽然我们很久没有在一起配了,但是毕竟我们一起配了那么多年,我想默契应该不是问题吧。现在我们俩都将很大的精力放在单人项目,其实我认为我们在单人项目上都有所突破的话对配合也有很好的作用。”杨文军说,“不过,至于最后我们俩究竟能不能联手,这还要看队里的安排。”当记者向中国皮划艇队求证时,并没有得到任何答案。但是杨文军依然抱有希望,毕竟2004年雅典奥运会,孟关良和杨文军携手取得男子500米双人划艇金牌,从此,中国军团在水上项目取得了金牌零的突破。但是由于年龄和体能的原因,“老将”孟关良在雅典奥运会之后就宣布退役了,年轻的杨文军也只好将主要精力放在单人项目。不过,随着老孟最近重新披挂上阵,目标也明确指出就是北京奥运会,杨文军终于又“蠢蠢欲动”,产生了再次联手孟关良共同在北京赛场争金夺银的念头。

  来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