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个项目仅获一银 青岛帆船赛中国一金难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5:51  河南日报

  

八个项目仅获一银青岛帆船赛中国一金难求
本报讯 “好运北京”系列测试赛之一的青岛国际帆船赛昨日迎来了最精彩的奖牌轮比赛。在当天难得的大风大浪天气中,共有8枚金牌决出。夺冠形势占优的中国尼尔级帆板名将周元国在奖牌轮中仅名列第九,最终获得银牌。

  周元国(右图)的这枚银牌也是中国选手在本次奥运帆船测试赛中获得的唯一一枚奖牌。在去年首次测试赛中,中国帆船帆板队共获得一金两银两铜。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殷剑在女子尼尔级帆板系列赛中名列第三,但在22日的奖牌轮中仅列第八名,最终总成绩掉到了第五名,与奖牌无缘。23日,青岛国际帆船赛将进行三个项目的奖牌轮比赛,所有金牌将全部决出。(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