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曾是瑞典田坛第一美女 博格奎斯特期待世锦赛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3:37  深圳新闻网-晶报

  博格奎斯特是瑞典体育界的名人,在“田坛库娃”克鲁夫特出道以前,博格奎斯特是瑞典体坛的第一美女。2001年,刚刚从悉尼奥运会上带回一枚铜牌归来的博格奎斯特应瑞典《CAFE》杂志邀请拍摄了一组性感十足的写真,照片中的博格奎斯特金发垂肩、眼神摄人,一身动物花纹吊带裙与她的身材肤色搭配得非常协调。其实在跳高界博格奎斯特有着“猎豹”的绰号,这得自于她每次起跳前盯着横杆的眼神,曾有瑞典媒体形容说她这样的眼神像是一只饥饿的猎豹瞄准了猎物。

  而在赛场上,博格奎斯特的成绩也非常出色,她还是赫尔辛基田径世锦赛的女子跳高冠军,今年她的目标是卫冕。(肖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