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女排主帅坦然面对首场失利 指出弱点在于防守不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21:23  新华网

  新华网宁波北仑8月22日电(记者王英诚 方列)俄罗斯女排主教练卡帕拉拉在女排大奖赛总决赛首场失利后坦言,该队存在的防守不力等问题导致了这次失败,他们将积极应对下一场与巴西队的比赛。

  “俄罗斯这支队伍存在一些问题,今天我们在防守这个环节上就做得不好。”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俄罗斯主帅卡帕拉拉一改赛前“狂妄”的作风。被意大利队3:1击败后,曾宣称“我是最强”的卡帕拉拉迎来一个并不光彩的开局。

  在新闻发布会上,俄罗斯队主帅卡帕拉拉有些“寡言少语”,谁也不会想到俄罗斯队会那么容易地败下阵来。原定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的俄罗斯队新任队长索科诺娃也姗姗来迟。

  8月23日,俄罗斯

女排将挑战实力强大的巴西队,而巴西队主帅吉马良斯在取得首场胜利后,称赞头顶世锦赛光环的俄罗斯女排是本次大奖赛最具冠军相的队伍。与赛人士相信,23日两队的遭遇战必将上演精彩的龙虎斗。(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