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排关键分不力失好局 浪费两局点遭遇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2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200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将全面打响,中国女排19:30迎战荷兰女排,这场比赛对中国女排整个总决赛走势的影响将至关重要。从荷兰开始,中国女排将连续遭遇四支分站赛击败过自己的球队。第一局中国女排26比28败北。

  第二局比赛中国队用徐云丽换下了马蕴雯。开局阶段中国队打得较为顺手,薛明的快攻和弗里尔的 失误让中国队以2-0领先,李娟的反击得分更是让中国队以4-1超出。荷兰队的进攻受到了一定的限 制,尤其是斯塔姆突破中国队拦网显得较为吃力,孙小清连续两次四号位强攻命中让中国队以8-4的较大优势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

  暂停后斯塔姆的强攻、斯塔伦斯封死薛明的快球、弗里尔后 攻反击命中让荷兰队连得三分将比分差距缩小到7-8。荷兰队在9-11落后的情况下凭借斯塔伦斯和 文森科的两次吊球以及文森科的背飞连得三分以12-11反超。13平后魏秋月的二次球以及马蕴雯的 快攻连得两分让

中国队以15-13超出,虽然维塞尔快攻颇有威胁,但是中国队还是凭借孙小清的强 攻以16-1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

  暂停后马蕴雯的发球失误、弗里尔的强攻以及维塞尔的探头 连得三分帮助荷兰队将比分追至17平。斯塔伦斯和孙小清的稳定进攻保证双方的一攻成功率,19平 后荷兰队的触网以及孙小清的两次发球得分让中国队以22-19超出。尽管斯塔伦斯的强攻以及周苏 红的失误让对手将比分迫近到21-22,但是替补出场的刘亚男快攻命中让中国队以24-22领先获得局 点。关键时刻李娟强攻出界让荷兰队顽强将比分扳成24平,顶住了压力的荷兰队再次创造奇迹,维 塞尔封死杨昊的后攻以及斯塔姆反击得分让荷兰队以26-24险胜,从而以大比分2-0领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