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排挽救三局点仍败北 薛明首局仅得到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2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200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将全面打响,中国女排19:30迎战荷兰女排,这场比赛对中国女排整个总决赛走势的影响将至关重要。从荷兰开始,中国女排将连续遭遇四支分站赛击败过自己的球队。

  首局比赛开局阶段弗里尔的发球冲击了中国队的一传,2平之后周苏红的发球失误以及马蕴雯的扣 球出界让荷兰队以4-2超出。尽管马蕴雯封死斯塔姆的强攻、李娟的发球得分让中国队以5-4反超, 但是孙小清的扣球失误、维塞尔的快球以及弗里尔的反击命中还是让荷兰队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 8-6保持领先。

  暂停后荷兰队凭借斯塔伦斯的强攻、文森科的拦网以及弗里尔的强攻反击连得三分 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7。

中国队孙小清的发球轮给对手的一传施加了不小的压力,并且利用荷兰队 进攻中的主动失误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3-14,但是维塞尔的快攻以及弗里尔封死孙小清的强攻 让荷兰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3占先。

  暂停后中国队用徐云丽换下马蕴雯加强拦网,并且先后将杨昊和刘亚男换上场加强发球和后排防守。杨昊的发球迫使弗里尔强攻出界以及李娟拦死文森 科的快攻帮助中国队将比分追至19平,两队再度进入相持阶段。21平后弗里尔后攻命中以及维塞尔吊球连得两分让荷兰队再度以23-21超出。尽管弗里尔关键时刻被拦让中国队将比分追至23平,但 是相持到26平之后斯塔伦斯的强攻以及文森科的快攻反击连得两分让荷兰队以28-26艰难赢得首局比赛的胜利。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