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网奥运站改版调查结束 获奖网友及奖品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9: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新版的奥运频道上线之后,我们有幸在调查中得到了大家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为聊表谢意,我们特准备了10份新浪网纪念品送给大家。经过随机抽取,获奖网友名单如下:(考虑到网友的E-mail地址安全性,我们隐去了@后的内容,并已另行发信通知每位获奖者。请获奖网友及时查看您的信箱。)

   下列五位网友每人将获得“新浪珍藏版盒装12枚钥匙链”一盒:

  nanxuenx09@     北京
    378030402@      湖北宜昌
    0wangyi0@       新疆乌鲁木齐
    sizhifeng1@     山东淄博
  sxlg2000@       广东中山

    下列五位网友每人将获得“新浪毛绒玩具”一只:

    ch-wl2008@      安徽黄山
    cxyyh2008@      甘肃平凉
    zhoumei828@     四川

宜宾
    yllucky1984@    四川广安
    zjsxdn@         浙江绍兴

    为了保证您可以及时收到我们寄出的纪念品,在这里我需要您提供更进一步的信息,这些信息包括:

    您的姓名、详细收件地址、联络电话、邮编。(这些信息仅作为您寄出礼品之用,我们承诺不会用作它途。)

    上述所需信息,请您于北京时间2007年8月26日晚24时前回复到:2009#vip.sina.com (请自行将#改为@),逾期将视为自动弃权。 

    此外,在这里需要提醒您的是:新浪公司为网友送出的礼品和纪念品是不需要额外收取任何费用的,邮资也将由新浪公司承担。

    再次感谢您的支持! 您的关注和信任是我们长期以来前进的动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