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拉松世界冠军因伤退出世锦赛 巴贝尔放弃十项全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7: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根据国际田联公布的最新消息,马拉松世界冠军摩洛哥选手加普里将因伤退出即将在北京时间本周末开始的大阪田径世锦赛。另一位世锦赛冠军法国选手巴贝尔也将退出女子十项全能的争夺而专注跳远比赛。

  今年已经是35岁的老将加普里一直在和伤病抗争,在今年4月举行的伦敦马拉松赛中他曾经获得了第四名。

  而99年世锦赛冠军巴贝尔则也因右腿的伤势退出了女子十项全能的比赛,她的退出也使得瑞典人克鲁夫特的卫冕希望大增。不过巴贝尔还将参加跳远比赛的争夺,在03年巴黎世锦赛中巴贝尔曾夺得过跳远比赛的金牌。(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