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田径总决赛吸引大批粉丝 门票已售出25000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9:51  中国体育报

  杜文杰

  本报讯尽管现在距2007年国际田联世界田径总决赛开幕还有一个月,但该项赛事在举办地德国斯图加特已经火爆起来,日前,赛事组委会宣布,截至当地时间8月18日,总决赛门票已经售出了25000多张。

  今年的世界田径总决赛已经是第5届,组委会主席科罗尔说,他们在满足观众需求增加门票销售方面有丰富的经验,特别是今年德国田径成绩好于去年,将会有更多的德国运动员获得决赛资格,作为东道主,德国队还将有一些运动员凭借外卡获得参赛资格,他们中包括今年跳过2.34米的男子跳高名将昂内。

  此外,

总决赛被安排在大阪田径世锦赛之后,世锦赛的影响和热度都会对总决赛的票房起到推动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