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鲍威尔备战训练买醉两不误 体能狂世锦赛放眼三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9: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正在日本进行世锦赛最后备战的牙买加百米飞人鲍威尔向媒体讲述了自己在日本所经历的一个奇妙的晚上,以此来证明凭借着出色的体能,他依然是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

  从上周二开始,牙买加田径队就开始了备战之旅,而现年24岁的牙买加人目前正随队在日本西部城市鸟取进行世锦赛前的最后训练。他告诉当地的媒体,自己曾在上周六晚上花了6个小时在3个不同的酒吧“买醉”并一直到第二天的凌晨才返回驻地。但是在4个半小时之后他就再次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在训练中,鲍威尔也基本上没有收到晚上的夜生活的影响,像往常一样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训练,尽管他在出席中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时晚了6分钟。

  跑威尔是这样介绍他当晚的经历的:“我依次去了一个小快餐店,一个酒吧和一个俱乐部,我记不太清楚它们的名字了,我主要是想看看这个日本城市究竟是什么样子的,不过最后我玩的很开心。”

  同时,他也严肃的表示,自己希望在大阪获得第一个世锦赛金牌,并击败自己的劲敌——美国人泰森-盖伊,并打破由自己创造的9秒77的世界记录。

  而当媒体问到,如果处于自己的最佳状态,他可以跑出怎样的成绩时,跑威尔表示自己也不清楚,但是他唯一清楚的就是:“我只想享受我自己的比赛。”

  (奥斯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