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10栏刘翔仍居首杜库雷逼近前10 史冬鹏超阿诺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23: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国际田联今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男子110米栏方面刘翔依然位列榜首,领先第二名罗伯斯两分。总排名方面刘翔则排在第五位。

  世锦赛前刘翔不会再参加世界比赛,由于目前最旧的一个有效成绩是去年国际田联年终总决赛上创造的12秒93,因此他的世界排名积分世锦赛前不会发生变化,还是1387分。罗伯斯上月末凭借泛美运动会上夺得冠军的13秒25,使得自己的总积分上升了2分后,世锦赛前也不会有赶超刘翔的机会。

  美国老将阿兰-约翰逊和摩尔分列第三和第四位。梅里特上升一位,超过奥利弗排在第五,特拉梅尔还是排在第七位。奥里加斯下滑一位,站在了跌出前十的边缘。法国杜库雷排名再度上升一位,目前位列第12位。史冬鹏超过阿诺德排在了第15位,阿诺德第16位。

  在男子世界田径总排名方面,鲍威尔依然稳居第一,刘翔继上周被瓦里纳超过后稳定在了第五位,瓦里纳超过贝克勒升至第三名。女子德法尔还是力压群芳,高居第一。

  以下是男子110米栏世界前十以及成绩:

排名 姓名 国籍 积分
1 刘翔 中国 1387
2 罗伯斯 古巴 1386
3 阿兰-约翰逊 美国 1369
4 摩尔 美国 1344
5 梅里特 美国 1339
6 奥利佛 美国 1337
7 特拉梅尔 美国 1327
8 威尔逊 美国 1326
9 佩恩 美国 1322
10 奥里加斯 拉脱维亚 1294
12 杜库雷 法国 1262
15 史冬鹏 中国 1245
16 阿诺德 美国 1244

  (普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