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键时狠抓一环节掀翻中国 意女排教练满意队员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5:58  新民晚报

  意大利女排主教练巴博里尼对战胜中国队感到非常满意:“很高兴我们能够赢得香港站的最后一场胜利,能够击败中国女排,对我们而言非常重要。”

  巴博里尼说:“我们仅仅在一起集训了五周时间,因此胜利是很丰厚的礼物。中国女排第三局之所以赢得轻松,是因为我们的发球太软弱,后来我们的发球更加富有侵略性。我们正在为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努力奋斗,如果能够有好的表现,我们就能够获得一个更好的世界排名。”

  中国

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对队员们的表现不满:“在2比1领先后,队员们越打越保守。战术运用不合理,攻击力也明显下降。队员们起伏比较大,主要是年轻队员经历世界大赛比较少。”

  在谈到下周澳门站的比赛时,陈忠和有些担心:“下站的比赛对手更强,有美国队、古巴队和荷兰队,都是水平比较高的球队。我相信,比赛的胜负还是要看临场表现。”

  特派记者李京红(本报香港今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