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锦赛首日陶菲克小试牛刀 东道主明日之星顺利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4:52  中国新闻网

  

世锦赛首日陶菲克小试牛刀东道主明日之星顺利过关

  八月,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东道主启用能容纳上万人的布特拉体育馆。图为布特拉体育馆外景。中新社发 苏祥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吉隆坡八月十三日电(记者苏祥新)二00七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今天上午九点在此间布特拉体育馆全面揭战,包括奥运冠军陶菲克在内诸强手纷纷过关。

  香港名将吴蔚作为最早亮相的好手迎战德国的罗曼,一开场明显打得拘谨,反而名不见经传的罗曼倚仗身高臂长拼得极凶,不仅咬住比分,还以二十二比二十意外先拔头筹。还在吴蔚稳住阵脚,发挥正常,两人不小的实力差距开始显现,吴蔚以二十一比十五、二十一比十二连扳两局淘汰对手。

  与此同时,香港混双组合许伟浩/周凯华直落两局负于十五号种子、德国组合金德瓦特/皮措瓦斯基。

  焦点战雅典奥运男单冠军、印尼巨星陶菲克小试牛刀,以二十一比十三、二十一比七轻松战胜西班牙选手克雷斯波,显示良好竞技状态。

  被称为“明日之星”的亚青赛金牌人马、东道主大马的陈伟强/温可微不负众望将比利时的克雷斯/迪斯帕姆佩斯斩于马下,进入下一轮。

  首日比赛并无中国选手出场,但

中国队男单教练钟波早早来到赛场观看弟子林丹头一个将碰到的对手吴蔚以及随后极可能面对的陶菲克比赛;与此同时,中国“侦察组”也在观众席支起摄像机一丝不苟摄取主要对手资料。

  本届大赛将于本月十九日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