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联盟主席沃克:三年后世锦赛有望落户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2:38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2007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12日决赛之夜。世界斯诺克联盟(WSL)主席沃克爵士在此间表示,除目前的中国公开赛和上海大师赛外,明年中国将“很有可能”再多举办一站斯诺克排名赛。而斯诺克世锦赛也有望在三年以后落户中国。

  沃克是在接受记者专访时作上述表示的。他说,很多职业斯诺克选手都喜欢在中国比赛,这里有非常好的比赛环境。目前中国已经有了中国公开赛和上海大师赛两站斯诺克排名赛,明年将“很有可能”再增加一站。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运动二部部长杨俊安确认了上述消息。他还表示,目前国内已经有几个城市希望申办这一新增的排名赛。此外,对于外界盛传的斯诺克世界锦标赛将落户中国的消息,沃克表示,根据协议,世锦赛还要在英国谢菲尔德再举办三年。WSL已经和中国

台球协会进行过多次富有成效的讨论,世锦赛落户中国是完全有希望的,但最快也要在三年之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