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乒超辽宁女乒力挫劲旅山东 郭跃心态不佳不敌李晓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2:14  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消息(首席记者 洪恩猛)上周六,乒超联赛再战一轮,辽宁女乒客场以3比1力挫山东鲁能女乒,本赛季两胜山东队。乒超联赛十二轮战罢,辽宁鞍钢女乒与北京女乒并列榜首。

  首场比赛在王楠与姜华珺间展开,王楠延续了近期良好的状态,尽管上来就以1比2落后,但她随后连扳两局,为鞍钢女乒先得一分。在郭跃与李晓霞的鞍山德比中,李晓霞以3比2险胜。在双打比赛中,王楠/常晨晨以3比0完胜李晓霞/彭陆洋。最后一场比赛,郭跃击败彭陆洋,最终辽宁女乒战胜山东女乒。赛后,鞍钢女乒教练谷振江表示,队中三位国手基本正常发挥,郭跃输给李晓霞主要是心态出了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