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恩-戴拿同胞做榜样 :总有一天我也会等到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9:3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沈坤彧

  夺冠的戴尔有多幸福,他的同胞戴就有多郁闷。他在下午的比赛中一度以6比3领先,但是半场休息回来之后,灾难于无声无息间悄然降临了。“我在下午打得很好,但是晚上的比赛一开始,他的开局就非常好。我得承认,这给了我很大的压力。”

  这个26岁的球员整个晚上都闷闷不乐,“我现在还能做什么呢,无论我再做些什么,都无法补救了。好吧,现在开始期待10月份的下一个排名赛吧。”1999年转成职业斯诺克球员后,这个威尔士人用了整整八年才在今年2月份首次打进自己职业生涯中的首个排名赛决赛。但戴从来没有对自己产生过怀疑,他说,“对我来说,成功只是一个时间问题,而不是一个是否的问题。”

  “我和马克·威廉姆斯还有马修·史蒂文斯一起训练,我经常在训练中战胜他们,所以我知道,只要有朝一日把这种状态带到比赛桌旁就可以了。”他说,“我知道自己可以和他们一样好,我可以感觉到这一点。”昔日的希望之星如今逐渐被更多的新秀所取代,“丁俊晖、罗伯森,还有塞尔比,我知道他们都是很被看好的年轻球员。但是我觉得自己也正在迎来属于我的好日子。”

  戴的女友林塞去年8月为他生下了女儿弗朗切斯卡,戴说,那是一次改变自己人生的经历。“我以前也是个混小子,每个周末都在酒吧里度过。”戴说,“我现在变得更有责任心,而且更能将全副精神集中到斯诺克上。我知道,只要我永远不放弃,总有一天会等到冠军的。多米尼克就是最好的例子,这一个冠军,他不是等了十年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