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射击队内部模拟赛竞争激烈 雅典亚军输得很郁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9:30  中国体育报

  葛会忠

  雅典奥运会男子10米气步枪亚军李杰在8月11日进行的中国射击队内部模拟赛中打出了决赛最高的104.6环,可是最终他只获得了第8名。在赢了局部输了全局之后,李杰很郁闷地一言不发。

  在上午的资格赛中,李杰以595环的成绩排在了参赛选手的第二位,小将曹逸飞打出了597环的好成绩位居资格赛第一,而雅典奥运会冠军朱启南这次只打出了594环,排在资格赛第5名。按照这个成绩,李杰本该占据决赛的二号靶位。可是下午的决赛开始后,李杰竟然站在了第8号靶位上,不过这个巨大的变故并没有影响李杰在决赛中的发挥,他10次击发全部命中10.2环以上,成为8名选手中发挥最为稳定的一个。

  资格赛排名第一的曹逸飞也连续10次打出10环以上的成绩,没有给对手任何反超的机会,最终他以决赛104.2环、总成绩701.2环夺得男子10米气步枪的冠军。朱启南在决赛中也打出了104.2环,并一举超越亚运会冠军刘天佑和林云,取得了第二名,刘天佑以696.7环位居第三。

  李杰虽然在决赛中打出了104.6环,但是最后的总成绩只有689.6环,排名最后一位。本次比赛的裁判长曹昆解释说:“他在资格赛中就犯规了,当时他有一次空枪击发,而按照规定,空枪击发应被判脱靶。”正是这次致命的失误,导致李杰的资格赛成绩后来被扣掉了10环,并一下落到了最后一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