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雀前左投“改行”变强棒 轰出两本垒打助取胜道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8: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圣路易斯红雀队的里克-安吉尔给红雀队的球迷带来了令人振奋的一天。前投手安吉尔在对阵洛杉矶道奇队的比赛中继续表现神勇,共计三次返垒得分:分别在第一局和第七局敲出两只本垒打,第三局跑垒得分助红雀队6-1击败近来状态不佳的洛杉矶道奇队,取得四场比赛中的第三场胜利。

  首次作为外野手重返大联盟的安吉尔在周四对圣地亚哥神父队的比赛中敲出一支三分打点的本垒打,帮助红雀队5-0击败对手。

  为此,全场红雀球迷起立为安吉尔鼓掌欢呼,就像在周四的那场比赛中他们所做的那样。当安吉尔在第八局右外野施展一次绝佳的接球后,主场观众再次为他响起雷鸣般的掌声。赛后安吉尔本人在接受采访时也称“这真是让人难以置信的一天”。

  关于里克-安吉尔的遭遇相信足以能够拍成一部好莱坞电影了。1999年这位仅19岁的红雀天才投手就登上了大联盟,次年投出13胜7败,3.5ERA的骄人战绩。但是自2000年季后赛开始就突然失常,写下美国职棒110年历史上单局最多暴投记录后,里克始终无法改善控球不稳的毛病。最终他结束投手生涯转型为外野手。(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