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天双败好好先生发脾气 陈忠和怒批女排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8:04  每日新报

  

两天之内接连负于波兰和意大利队,这让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有些难堪。昨天赛后,一贯好脾气的陈忠和终于忍不住批评了全队进攻上存在的问题。

  “与波兰队比赛失利后,球队的精神状态受到了影响,不过她们今天的表现还是不错的,特别是在比赛前半段,尤其第三局,”陈忠和首先肯定了全队好的一面,随后话锋一转,“遗憾的是第四局我们突然陷入低迷,面对

意大利队加强攻势的反扑一筹莫展,快变进攻很难看到,这说明我们的进攻环节还是太保守,在意大利队猛烈的火力下,我们的二传显得比较薄弱。”

  说到二传薄弱,陈忠和表示并不是对魏秋月不满,“球队进攻有问题涉及很多环节,一传、掩护等等都很重要,魏秋月刚刚加入球队不到一年,表现有时候不够稳定,但她这场比赛还是发挥出了正常的水平,我也比较满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