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运会百米大战罕见重赛 中国选手张培萌仍是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5:50  河南日报

  

大运会百米大战罕见重赛中国选手张培萌仍是亚军

  

大运会百米大战罕见重赛中国选手张培萌仍是亚军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日18时,泰国曼谷第24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田径男子100米决赛进行了重赛。最终,前三名的排名与第一次比赛时没有变化,中国选手张培萌(小图)再次摘得银牌,金牌再次被英国选手西蒙夺走。

  由于在前一天的百米飞人大战中,英国选手夺金后被包括中国在内的多个代表团投诉抢跑,因此经赛会田径仲裁委员会紧急磋商,最终决定于12日重赛。此前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的张培萌以10秒33的成绩获得银牌,在重赛中,他以10秒30的成绩再次屈居亚军。在首次决赛中被判罚为抢跑的英国选手西蒙以10秒22的成绩再次摘得金牌。

  据国际田联技术委员会委员沈纯德介绍,重赛是依据国际田联竞赛规程安排的。不过沈纯德也表示,在所有的重大国际赛事中,都还没发生过类似的现象。

  截至昨天,

中国队在本届大运会上已获10枚金牌,在金牌榜上紧随俄罗斯队,位居第二。⑨7(徐江)

  来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