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大师赛戴尔连扳8局夺冠 成就史上最牛大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3:26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记者张明俊)在高手纷纷落马的情况下,2007上海斯诺克大师赛最后由两位让中国人感到陌生的威尔士选手压轴。最终,多米尼克·戴尔在2∶6落后的情况下,连扳8局战胜了同胞瑞恩·戴,夺得冠军。

  多米尼克·戴尔世界排名仅为第31位,而他昨天的决赛对手的世界排名为第16位。两者是在分别淘汰了2007年世锦赛亚军塞尔比和2006年世锦赛冠军多特后,挺进决赛的。在昨天进行的上半场比赛中,瑞恩·戴先声夺人,以6∶3领先。然后,昨晚7时30分开始的下半场成了“戴尔时间”。在以143分拿下本次赛事的最高分后获得第10局比赛胜利后,戴尔又连赢6局,最终以10∶6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疯狂”的戴尔

  “如果每个球手都穿五颜六色的衣服,我就会穿黑色,和他们区分开来。”酷爱标新立异的戴尔被其他球手当作“太空人”。

  戴尔喜欢拿自己的深棕色头发做文章:“去年夏天我的头发是金黄色的,这次来上海我也染成金黄色,我回英国之后可能会把头发染成更浅的颜色。”初到上海,戴尔就到酒店的美发沙龙把头发染成了明黄色,他对这个扎眼的造型很满意:“这花了我580元人民币,我觉得自己看上去像个摇滚歌手。”

  事实上,戴尔的确学过唱歌剧,他以前喜欢搜集斯诺克纪念品,最近他迷上了艺术装饰:“在有些年代,人们的生活非常压抑枯燥,艺术装饰可以赶走压抑。”原本“

无厘头”的戴尔突然变成了艺术老师,很让记者惊讶,“你是个艺术家吗?”戴尔的回答有点意外:“不,我是个疯狂的人!”特约记者张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