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运跆拳道赛场火药味弥漫 裁判误判有违体育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2:00  石狮日报

  曼谷大运会跆拳道比赛进行到第四天,因为教练和运动员对裁判判罚的争议,赛场上的火药味突然浓烈起来。

  继一名中国台北教练不服裁判判罚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被请出赛场之后,男子58公斤级四分之一决赛结束时,看台上的伊朗运动员再次将矿泉水瓶投向赛场,随后他也被带离了观众席。

  伊朗跆拳道队教练莫尔特萨气愤地说,裁判存在明显的误判,“泰国选手几次故意倒地,以及出界,应该被扣分,但裁判都视而不见。”

  他认为这是裁判对东道主明显的偏袒,“这影响了公平竞争的奥林匹克精神”。但他表示伊朗队很可能不会提出正式的抗议,“上诉也不会改变结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