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操队首次带上保险征战世锦赛 8300万解后顾之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1:3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中国体操队将首次带上保险征战世锦赛。昨天,中国体操队领队张佩文透露:“体操世锦赛9月1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阳光财产保险为中国队提供了总价值为8300万元人民币保额的人身意外和交通意外险,这为我们解决了后顾之忧。”

  “目前队伍正在进行最后的备战,在赛前得到一份巨额保险无疑给队员又增加了一份信心,而且这也是中国队第一次带上保险征战世锦赛。”张佩文说。经过前段时间一系列比赛和综合各方面因素,目前有男女各8名队员入选大名单,但最后将有男女各7名队员出征世锦赛。根据计划,全队将在本周前往法国进行适应性训练,出发前将正式对外公布参赛名单。8月25日,14名参赛队员将开赴世锦赛地德国斯图加特。

  去年丹麦世锦赛,

中国队揽下8金。不过对于此次德国之行,张佩文冷静地表示:“我们这次没有目标,因为这次比赛最大的意义就是为2008年奥运会考虑阵容。一些比赛能否最终卫冕其实并不重要,奥运会才是中国队备战的重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