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羽球世锦赛马来西亚今开战 国羽细心备战低调出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1:3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2007羽毛球世锦赛今天将在马来西亚开战。9日已经抵达赛地的中国队基本适应了比赛场馆。对于冲击5冠的前景,总教练李永波十分低调。

  比赛场馆很紧张,每支队伍一天只能有一小时训练时间。中国队竭尽全力开发各种能够训练的空间———各个组轮流到下榻的酒店健身房训练力量或者在酒店草坪上进行身体素质训练。在昨天最后一天训练中,李永波亲自上阵指导付海峰/蔡赟。蔡赟说:“李指导一直特别忙,也很久没有亲自跟我们训练了。这对我们是个很好的鼓励。”

  “总体感觉是风不大,但是因为训练空调开得不大,不知道比赛时会出现什么情况。”李永波更是强调困难,“我们队员应该说已经做好了准备。从状态来看,还有几个队员身体有些问题,有生病发烧的。为了参加奥运会积分赛,这次世锦赛我们集训时间比较短,状态的调整也很仓促。”志在卫冕的林丹也分析认为,

马来西亚队占据主场优势,到时候会有什么情况出现也不好说,必须做好迎接困难的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